WCIT 2017
「台灣精品大展」


「台灣精品大展」的主軸為「智慧城市、創新台灣」,期望將台灣自創品牌的創新精神推廣至科技產業的世界舞台,國際專家透過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等4大評選項目嚴格評選出具代表臺灣產業優質可信賴之形象產品,特別於WCIT 2017邀集近80家廠商,展出168件台灣精品(展出面積廣達576平方公尺),開放式空間設計,規劃6大情境主題區(智慧交通、智慧生活、智慧醫療、翻轉教育、智能製造、科技趨勢)供民眾近距離體驗。


「台灣精品大展」
產品發表時間表

為深化參觀者對產品的了解,9/10 ~ 9/11將於「台灣精品大展」內6大主題區進行一連串廠商產品發表演說,時間表如下:



下載導覽手冊

關於台灣精品獎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台灣精品獎的選拔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專業評審委員以現場評鑑方式選出「台灣精品獎」得獎產品及「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入圍名單」;第二階段再加入國際專業評審,共同選出象徵臺灣產品最高榮譽的「台灣精品金質獎」及「台灣精品銀質獎」。台灣精品獎迄今已辦理25屆選拔,台灣精品標誌已成為臺灣創新價值產品的共同品牌,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

台灣精品獎於臺北市立美術館南進門設有「台灣精品館」,館內展出當屆得獎產品,歡迎走訪台灣精品館,體驗充滿臺灣創新科技與設計美學的豐富饗宴。(台灣精品館開放時間與地點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