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Top Button
SMART LIVING
智慧生活家居
防水耐用石頭筆記本系列
產品編號 :Rockbook/A5B/A5W/A6BA6W/角岩白/角岩灰
金質獎
台灣龍盟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傳統木漿紙須砍樹製成木漿後再造紙,製漿過程中,添加強酸、強鹼及漂白劑等作為去雜質和漂白,並用大量的清水去洗滌,才能作成潔白的木漿。造紙過程中須使用清水去溶漿,用過的廢水雖有達到政府廢水排放基準,但仍有廢棄雜質隨廢水排放到河川海洋。 自1990年龍盟研發團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經歷無數的挫折,歷時十多年,終於研發成功以大量的無機礦粉(石頭粉),與少量的塑脂,製造與木漿紙功能相似的新紙張,該製程完全不砍樹木,不使用水,不排放廢水,不排放廢氣,我們稱之為『龍盟環保紙』, 並已獲得世界四十多國家的發明專利。
產品介紹
以大量的無機礦粉(石頭粉),與少量的塑脂,製造與木漿紙功能相似的新紙張,該製程完全不砍樹木,不使用水,不排放廢水,不排放廢氣的"『防水耐用石頭筆記本系列』,其設計概念皆以""岩石""為本系列產品設計宗旨。 角岩筆記本在視覺上乃取法於岩石抽象與幾何的意象,將俐落的線條與純淨的色彩表現於產品上並以燙金手法點綴,效果猶如將石頭的純淨無暇呈現於眼前。 磊積系列筆記本則有別於角岩,取法於岩石給人們堅固耐用的意象,將天然的石頭紋路與色澤透過細緻的表現工藝躍然於本產品上。堅固的裝訂工法讓產品的使用年限延長數倍於一般筆記本之上;可謂將岩石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