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Top Button
BIO-MEDICAL
生技醫療
EvO Altus
產品編號 :EVO-ALT
金質獎
康揚股份有限公司
「Karma康揚輔具」品牌創立於1987年,在臺灣、英國、西班牙、中國、泰國、印度設有營運基地,行銷網路遍及全球5大洲40餘國,透過各國代理商團隊,超過4,000個服務據點,為客戶提供最快速、最直接的服務。 從輪椅使用者、照護者的需求為出發點,堅持「適配」的品牌核心價值,32年來,經由台灣、荷蘭、澳洲、英國、法國所組成的跨國研發團隊,不斷粹鍊出與歐美同步的先進創新產品,累積取得各國專利超過200項,並於2015與2018年,產品榮獲德國iF與紅點設計大獎肯定。洞察需求、適配生活,康揚輔具始終致力於豐富每個行動不便朋友的生活!
產品介紹
榮獲2018年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的EvO Altus站立式電動輪椅,讓身障者重拾自主信心,走出居家、融入社會。極致客製化的站立功能顯著提升了生理機能,深切的人因設計更使輪椅應用適切配合使用者每日生活情境與障礙克服。